阿年

懒癌晚期患者

当你伤心时

心情不太好,求上天赐我一个全职男神吧啊啊啊啊啊啊
#ooc预警
#有私设,这里张佳乐场景里,你叫他叫大花,他叫你叫二花,我承认这名字真的有点二...而且由于大花同志长期的投喂工作完成的异常认真,你有那么一点点的肉感了...

黄少天

媳妇儿怎么了!!!你怎么哭丧着张脸啊啊啊啊!!!
有人欺负你了吗?!!你告诉我是谁,我帮你欺负回去!!!
诶媳妇儿你怎么哭了!!!好吧好吧,我我我不说了,媳妇儿你别哭了好吗...
媳妇儿我带你出去玩好吗?你别哭了,眼睛会哭肿的,那就不漂亮了...
不不不!!!我不是说媳妇儿你不好看...媳妇儿你在我心里世界第一好看!!!
那我跟着你一起哭好了...55555~
诶媳妇儿你笑了,好了好了,笑了就好,你以后不准再哭了!!!

            《媳妇儿你不要伤心啊!要不然我也会跟着难过的》

叶修

媳妇怎么不开心的样子,被人欺负了了吗?
那人玩荣耀吗?你把他角色名告诉哥
没什么,哥不搞事情,只是想追杀他直到删号而已

           《敢欺负哥的女人,那哥就让你在荣耀里混不下去》

喻文州

宝宝怎么这么委屈的样子
心情不好吗?
没有?宝宝你看看自己的脸 上面写着大大的不开心三个字
那我帮你把烦恼清除吧
亲一口烦恼消失一点,你说不够吗?^_^
那就把我送给你,期限是一辈子

     《宝宝我好像把你的每个轮回都预定下来啊》

王杰希

我家小姑娘不开心? 有什么烦恼吗?
不想说吗?   好吧...
诺,把烦恼写在纸上,折成纸飞机丢出去
答应我从纸飞机飞出去的那一刻开始,就把所有烦恼忘掉好吗?
好了,收拾一下我们去游乐场玩
我没有在哄小孩,真的

        《其实我家小姑娘在我眼里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张佳乐

诶,二花你怎么了?
这么不开心啊
又有人说你胖了?
诶诶诶你别打我啊
好啦好啦,那就化悲痛为食量吧
看我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吃的
我真不是想要你长胖啊啊啊啊
       
     《二花啊,我真的不会嫌弃你的,多长点肉才好,你看你这么瘦我都心疼死了》

唐昊

喂,你咋了
被人欺负了?需要我帮你揍回去吗?
我才不是暴力狂
多大点事,你至于吗...
好了,媳妇不准生气了
不然我就要到你没心思去伤心

      《我本来就是流氓好吗?》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