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懒癌晚期患者

晚上睡不着肿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一时手滑,文全删了,我重新写好了
可能还是有点不一样,毕竟我真的不记得了啊啊啊,不要打我
#ooc预警

叶修

媳妇睡不着吗
那就起来和哥一起打荣耀吧
jjc保证你躺赢
什么,你说是我的键盘声吵到你了
瞎说什么呢,哥敲键盘的声音这么有节奏感,你应该更容易睡着啊
既然媳妇不喜欢这种声音,那我就换一种吧
呜呜呜(ฅ>ω<*ฅ)

          《以后媳妇再睡不着,哥就只能制造出这种声音帮媳妇入睡了》


王杰希

我家小姑娘睡不着
那就把眼睛闭上吧
为什么?因为魔术师先生要施展自己的魔法帮助小公主入眠啊!
说着就亲上了你的额头
说来也奇怪,后来你竟然真的有了困意
难道杰西卡真的有魔法吗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事先点上了安神香》


喻文州

宝宝睡不着吗
那我就给你讲故事好了
还要听吗?
可我怎么觉得你越听越精神呢?我的错觉吗?
好吧,那就再讲一个^_^
不过我给你讲了这么多故事,你忍心不给我点报酬吗

          《感觉自己在照顾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张新杰

嗯,我们现在还有6小时42分钟的睡眠时间
睡不着吗
那就做点睡前运动吧
你可以做仰卧起坐还是跑步
不过现在天气有点冷不建议你起床运动
乖,闭上眼睛,不要想其他事情了

             《我不爱你了?不,我很爱你,所以我现在还在陪着你啊》


黄少天

媳妇儿睡不着吗
那我们就聊会天吧
明天食堂又要做秋葵,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究竟是谁弄出来的啊啊啊!!!什么!!!媳妇儿你说明天要做秋葵宴!!!我哪里惹到你了嘛...不过,明天就是蓝雨和微草的比赛了,大眼儿肯定又要针对我们队长了!!!气死了,每次他都这样,一点新意都没有!!!
诶诶诶,媳妇儿你怎么睡着了...

        《骗子,不是说睡不着吗?!!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


孙翔

孙翔这货早就睡着了
你怎么摇都摇不醒,好不容易把他摇醒了
他居然睁开眼睛看了你一眼,就对你做出了嘘声的动作,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
很好,二翔,你死定了

     《奇怪,为什么媳妇儿突然不理我了,我又做错了什么吗╭(°A°`)╮》

评论(3)

热度(61)